close

紐約客心願五花八門 最關注健康財富,有趣的是大多自認「很難堅持、但會努力」

【編譯中心綜合紐約27日電】紐約市民似乎定下了新一年的目標,有些人希望成功減肥,有些人希望經濟改善。

紐約1號頻道網站27日報導,在大中央車站接受訪問的遊客和路人,都希望在新一年有所改變。

第1名受訪的旅客說:「我的新年目標是減肥和改進體能。」第2名說:「我計劃在新年減50磅體重。」這些人的心願並不奇怪,在新年目標的名單上,減肥通常列於首位,但經濟似乎也是大多數人關心的問題。

第3名旅客說:「我的新年目標是避免陷入經濟恐慌,努力生活下去。」第4名旅客說:「我會多做點社區服務,因目前正處於經濟艱難的時刻。」除了健康和經濟外,其他個人目標,不勝枚舉。

第5名旅客說:「我剛開始修讀副學士,我會繼續努力,預備神的國。」第6名旅客說:「希望完成學士課程,第二個心願是全身投入音樂。」1名路人說:「希望歐巴瑪當總統時,可以返回紐約。」這些旅客如今已定下目標,但他們會不會堅持到底?

第7名旅客說:「我每年都沒有全心全意定下目標,因我了解自己無法堅持下去。」

第8名旅客說:「我沒有定下新年目標已20多年,因為到1月2日就會停止努力達成目標。」

第9名旅客說:「我總認為立定目標而面臨壓力,過去幾年我都定下新年目標,今年的目標可能無法堅持,但我會努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