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“沒有醜女人,只有疏於打扮的女人”,可就算你一年360天對美麗堅持不懈,總難免患上“年底偷懶症”。剛好碰上經濟的壓力和工作做不完的壞情緒,哪有心思日日繁瑣美容!想簡單輕鬆地扮美扮辣,在Party季大放光彩?我們教你3招!

${裸露平滑緊致的身體肌膚}  裸露平滑緊致的身體肌膚

1.繁瑣瘦身法:泡澡、按摩和幹刷法

日本女人Ayuki把辣椒放在浴缸裏泡腳,她相信血液循環變好了,身體就會暖和起來,多餘的脂肪也能被“自動”瓦解;

韓國女人Kim更厲害,她在看不見的厚厚冬衣裏纏滿了瘦身繃帶,還隔段日子就打瘦身針、做纖體按摩,相信“勤能瘦身”;

可愛的中國女人Cindy就比較“健康自然”了,她每周3天在蒸氣浴房中用絲瓜瓤做成的硬毛刷幹刷身體,相信藉此一定能減少腹部和腿部的橘皮肌膚,為性感加分。

${局部“加料”瘦身}  局部“加料”瘦身

2.輕松妙招:局部“加料”瘦身

三位美女的做法都有值得肯定的地方,但是辣椒太刺激,美容院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空常去,如果有合適的硬毛刷(比如天然仙人掌制成的纖維布),你倒是可以每隔一天刷一次身體,起到促進血液循環、去角質和撫平脂肪團的三重功效。但是我們還是大力推薦你在適當的時候適當地“加料”瘦身。

比如既然冬日一定不能省略塗身體乳的步驟,大可以在滋潤身體乳中加入纖體之效的精華乳或是瘦身精油(杜松子精油、羅勒精油、葡萄柚精油都具有瘦身功效哦)。你更可以在想要瘦下來的身體局部使用特別有針對性的瘦身貼。

${好好睡覺}  好好睡覺

3.比簡單更簡單:好好睡覺

想想看,你是否最近沒怎麼大吃特吃卻變胖了?你是否昨天睡得不好,結果今天刻意順利入睡,卻因為全神貫注于這個問題,反而更難以入睡?其實,要想瘦,最簡單的做法反而是重視按時睡覺、保證7小時睡眠。

根據研究指出,運動對於改善皮膚也有很好的效果。而且可以長久保持皮膚的光滑、美麗。

Curves運動是特別為女性設計的運動,讓沒有運動習慣的女性朋友也能輕鬆愉快的運動~

體驗預約電話: 03-5795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