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放棄.jpg 

要是放棄的話,比賽就等於結束了喔--By 安西教練

如果你想成功地減肥,要怎麼做才能達成呢?其實秘訣只有七個字,就是「少吃、多動、有恆心」。

少吃」:少吃絕不是有一餐沒一餐,而是不要吃宵夜,少喝含糖飲料,但是早餐和午餐一定要吃。晚餐最好在八點前吃完,因為晚餐的食物大部分會儲存轉變成脂肪。


多喝水,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正常進行。每天至少喝水2000cc,減少身體內廢物的堆積白天餓得受不了的時候,可以吃點水果,例如青蘋果、土芭樂和大蕃茄這類低熱量的水果,千萬不要讓自己餓過頭,這樣才不會暴飲暴食,若實在很想吃某些高熱量食物,可以選擇在早餐時嚐一些。

多動」:每天一定要動一動,運動並非一定要上球場或健身房,少搭電梯改成走樓梯,提早一站下公車,都可以增加脂肪燃燒,此外少看電視多去散步,也是不錯的方法。

 

有恆心」:為了加強減重的信念與決心,最好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,但是目標不要遙不可及,目標達成後給自己一點小小的獎勵。

很多人在減重時都是自己一人「單槍匹馬」,建議在減重過程最好找一個伴,這樣可以減重路上互相督促與鼓勵,同時不要害羞,在減重前要要告訴親朋好友,表示自己的決心,同時旁人也會發揮監督的功用,協助你一起為你的體重把關,一般而言,自己私底下偷偷減重的效果都不太好。

減重其實不難,只要餓個三天就會減下來,但是要維持就不容易,建議不要輕信偏方,讓體重像溜溜球一樣忽上忽下,一定要保持這三個原則,才能有效、健康的減肥。

全球有超過400萬的女性朋友參加Curves新有氧運動,可以透過持續的運動來幫助自己健康的減肥。維持運動習慣後,飲食會自然的改變喔~

最重要的是,在這裡可以找到支持自己的好夥伴。讓自己不再輕言放棄!!

體驗預約電話: 03-57951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