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《聯合晚報》報道,馬英九推出網絡周記,不少眼尖網友反映,馬英九穿著運動衫時看來略有福態。對此,馬英九透露,他最近少吃一點,早上量體重為78.5公斤,比日前瘦了2公斤,他的目標是遵守醫生囑咐,維持BMI不超過24,這樣的減肥成果「還可以」。

馬英九連續兩周以不公開行程,視察台軍部隊體能訓練。馬英九主動提及,他看了部隊仰臥起坐、伏地挺身及跑3000米,包括士兵及將官都很認真在做,現在風氣已起來,部隊每天清晨和下午都有運動,看起來較有活力,現在抱怨也少了。

馬英九透露,下午要聽有關游泳池的簡報,因為他看到有些年輕人溺水,顯示游泳安全知識缺乏,他認為應把這些基礎建設做好。

玫子碎碎念:

馬總統靠早餐少吃一點,結果瘦了2公斤。馬總統自己覺得成果還可以。筆者個人認為這是錯誤的方法,反而有害健康!!

因為馬總統平時雖然運動量大,但大多是有氧運動。有氧運動只能提升心肺功能,自己會感覺體力不錯。

但如果減少攝取熱量,又沒有搭配肌肉運動的話,減掉的重量很可能是水分和肌肉。脂肪的囤積反而會增加。

這樣反而變得更不健康!!

建議馬總統在減少熱量攝取的同時,增加一些肌肉運動,可以讓身體的肌肉增加,減少脂肪囤積。

就會是更健康的瘦了。

男生做肌肉運動很容易,女性要進行肌肉運動的機會就很少了。但女性更需要靠肌肉來維持身體的肌肉量。

CURVES是讓女性朋友很輕鬆愉快就能進行肌肉、有氧運動的好方法。

免費體驗專線:03-57951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