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肥真的很難嗎?帶您看這位王先生,體重一度胖到一百一十公斤,後來為了健康下定決心減肥,每天騎健身車一小時,中餐只吃水果,花了兩年時間,現在瘦到七十四公斤。

 

照片中的王先生,體重一百一十公斤,簡直快把衣給撐爆了,但現在的他,七十四公斤,穿上同一件藍背心,完全認不出來他和照片裡是同一個人。

 

以前的他是能躺就不坐,根本懶得動,結果整個人像吹氣球,不管跟誰合照都比人家大一倍。也曾經想過要減肥,但總是美食當前、就把減肥先擺一邊。才剛瘦下兩公斤,晚上大吃一頓,隔天又胖三公斤。這次、為了健康、他下定決心,每天在家裡騎健身車,一騎就是一小時,不只培養每天運動的好習慣,連飲食也很節制,以前每餐大魚大肉,現在中餐只吃水果。

 

好久沒吃零食,也好久沒進速食店,王先生不靠藥物,不花一毛錢,就這樣成功甩掉三十六公斤的肥肉,而減肥成功的關鍵,除了少吃多運動,還有超強的毅力和意志力。(記者 謝安安 賴文忠 報導)

只要有恆心、毅力,減肥一定能夠成功!!

CURVES給你減肥需要的能量與鼓勵喔~

CURVES新竹長春店免費體驗電話: 03-57951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