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有一群熱情大學生,為了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貼近,發起了一個「尋找人情味」的實驗,在火車站提供免費載客服務,只要願意接受幫助,就可以搭乘摩托車到任何一個地方。

有這麼好康嗎?這年頭竟然也流行起免費載客,甚至還提供了雙語服務,英文也No problem!一群玄奘大學的學生們拿著大聲公,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沿路叫喊,還不忘發放自製的DM表明來意,這樣的新嘗試就是希望找回濃濃的人情味,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加貼近,儘管有人不賞臉,但還是有人力挺到底。

戴上安全帽、坐上摩托車,外國朋友對於可免費搭車到新竹市的任何一個地點,還有在地導遊介紹景點的服務是舉大拇指不斷稱讚,看來這群大學生發起的「人情味實驗」十分成功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曾勇雄、李介蓉)

真是很棒的做法!!  重新找回人情味~

CURVES新竹長春店也一起來響應「尋找人情味」吧!!

加入CURVES大家庭,歡迎專線:03-57951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