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大多數女性而言,懷孕就代表身材變形。不過,英國三十歲母親柔伊‧比斯格拉芙(Zoe Bisgrove)懷孕時體重竟減輕一半,一百三十公斤的胖婦,產子後成為六十公斤的辣媽。

柔伊從小就是個胖妹,肥胖是縈繞在她心頭的痛,實際上也讓她舉步維艱,生活不便。二十歲時,柔伊重一百二十九公斤,穿超大尺碼的三十二號衣服,和同齡女孩相比,外貌十足是「歐巴桑」。

禁不住一再失敗的打擊,柔伊放棄減肥,直到二十七歲生日那天,她不慎自住處樓梯滾落,摔斷尾骨,她體認到不能自暴自棄,於是加入當地的瘦身班。

「以前,我早餐吃四片奶油吐司;中午吃兩個起司三明治、洋芋片、餅乾;晚餐是披薩和薯條,宵夜是洋芋片和餅乾。」後來柔伊改以穀類餅乾、香蕉當早餐,中午吃麵,晚餐吃帶皮馬鈴薯和豆子。四個月後,她減去二十五公斤,正當她沉浸在初步勝利的喜悅時,她發現自己已懷孕兩個月—有兩個兒子的柔伊心情複雜,她知道,懷孕就等於變胖。

「知道懷孕時,我很沮喪。我以為減肥計畫再次泡湯,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,懷孕期間我的體重一直減輕。」柔伊的體重直線下降,又掉了二十五公斤,小兒子賽斯出生那一刻,她只剩六十公斤。

「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能穿八到十號的衣服,展露我的曲線,我再也不穿胖子裝了。」丈夫詹姆斯過去並不介意有個特大號妻子,但他也喜歡妻子的轉變,所以重獲新生的柔伊更不可能讓自己復胖。

柔伊目前擔任瘦身顧問,指導肥胖者正確飲食及生活習慣,由於她本身就是最佳的成功案例,所以顧客都指名要找她。「我為瘦身努力了這麼多年,現在我想激勵其他女性,告訴她們,如果我懷孕期間可以減掉五十公斤,那麼任何人都能辦到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