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春節七天長假的大吃大喝,你是不是又胖了?

眼看這春天桃花朵朵開,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來,你想不想穿上最美麗的衣服和你最愛的他去約會呢?

但是,如何才能找到一種既享受美食又減肥瘦身的方法呢?

現在為您貼心推薦一係列從減肥食譜到減肥方法的實用資訊。讓你把最完美的自己呈現在愛人面前!

心理上的減肥暗示永遠不如身體力行來得實在,不信可以試試!

唱歌可以燃燒脂肪

首先是K歌減肥:唱歌可以燃燒脂肪,若加上空肚子和載歌載舞的效果,減掉的脂肪也十分可觀。

推薦的減肥歌曲:崔健的《一無所有》、周傑倫的《雙截棍》、迪克牛仔的《忘記我還是忘記他》。

 

 

吹氣球的時候肺活量增大

其次是吹氣球:吹氣球的時候肺活量增大,對腹部的肌肉有著很好的鍛煉作用,每天吹10個氣球 可減1寸腰圍,這可是經過專家鑒定的呢!還有就是用兩個浴缸洗澡:準備兩個浴缸,一邊45℃水,一邊15℃水,輪換著泡,據說放點綠茶渣效果更好。

 

貼電話卡減肥

還有更搞笑的,信不信由你,就是貼電話卡。

理論是,磁性作用會調整血和氣的流動,若是貼在穴道上就更能收到效果。以後電話卡裏的錢用完了,千萬把卡留著,也算是資源的整合再利用。

 

口香糖減肥法

口香糖減肥法:如果動作或心理都未能盡如人意,那麼最準確一招自然是食物了。聽說過口香糖嗎?別以為嚼口香糖只能幫臉部做運動,最新的一項研究表明,如果一個人除睡覺之外,整天都咀嚼無糖型口香糖的話,他很有希望在一年之內減掉5公斤贅肉,因為這樣的“運動”每小時可以消耗掉70千卡的熱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