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近2000名網友都表示,自己最不能容忍腰比男朋友粗。

 
女人對自己的身體總是不滿意,腰粗腿粗都要不得,不過最不能容忍的是哪裡胖呢,
網易減肥沙龍的調查顯示:不能容忍腰粗的網友占了大多數。
 
 
女人都不能容忍腰粗
 
減肥沙龍網友小綠: 我最不能容忍腰粗,穿什麼衣服都遮不了
 
減肥沙龍網友盤子愛吃菜: 我選腰啊!我的褲腰跟我家LG一樣,哭死了!
 
減肥沙龍網友嫣然小豬: 選來選去,選了腰。 腰和肚子差不多吧。不要像孕婦一樣有大肚子!
 
減肥沙龍網友ce.lysd: 偶選腰啦,女人當然是腰啦,腰不細最讓人抓狂~ 歎氣歎氣。
 
男人也有自己的理由:
 
減肥沙龍網友tatyi: 作為一個男人 我最不能容忍女人的腰比我的還粗和大象腿。

 

瘦腰有好方法:

CURVES專為女性設計的器材,採用油壓式設計,不但簡單好用,而且非常有效果。

不要再叫我小腹婆!!

還我小蠻腰~

免費體驗電話: 03-5795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