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體驗.jpg

BCA model note  

BCAmodel  BCAmode2l      

我常用罹癌做為人生的分水嶺,像我這樣自我感覺良好的人,如果不是這麼大的衝擊,大概是不會反省轉彎!

過去我蠻在意自己的外表身材,我自以為是地靠節制飲食讓自己維持不錯的體態,可是就算是不胖,我還是高血壓,十年前有一次到德國出差,參加了爬山健行,我這才發現自已體力有多差,別人都安步當車地走到山頂,我則是心臟喘地差點跳出來,可是之後我還是不以為意地繼續努力工作!

對於運動,我沒有恆心,工作表現是我的生活重心,我在工作上表現地一帆風順,職位越來越越高,壓力也越來越重。當癌症找上我,這才發現自己多麼忽略身體的聲音,死亡原來是如此地貼近自己,而且只能靠自己走過去,當漫長痛苦的化療結束後,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再來一次化療,一定要讓自己健康起來,運動是我想到自救的第一步,我決定要找個可以成為習慣的運動方式。

從電腦上google找到了Curves福和店,透過網路留下聯絡方式,他們為我安排我體驗的時間,我倒不覺得需要體驗,因為我就是要找個地方運動,管它是哪裡!在Curves運動不只是讓身體健康,心的鎖也被打開了,在
Cur ves我認識許多新朋友,這是我從未想到過的。在Cur ves的朋友面前沒有這樣的負擔,再加上運動的快感,讓我逐漸喜歡在Curves運動,每當我覺得有壓力時,運動使我不再陷入死胡同中,運動讓我充滿了正面的能量,從自己內心陰暗的角落走出來。

在Curves運動快兩年了,我現在可以追公車而不擔心自己要心臟病發,爬樓梯不再氣喘噓噓,體脂降到了30%
以下。我們生活中有著太多的壓力,不斷地威脅著我們的健康,持續地運動讓我們每天都有正面的能量,讓我
們回到健康的生活。

細細地去體會,你就會發現自己才是Hero,我們走過人生的低谷但從不放棄,面對打擊仍不斷地追求更好的自己,在Curves看到的每一位會員都是Hero,她們認真地過生活,努力地運動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,讓自己不論是外觀或健康上都得到改善,所以每一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Hero。

1210BCA  

免費體驗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