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減肥會造成反彈的後果,走上健康減肥之路才能讓你永葆苗條。然而,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,健康瘦身也可以是一件很輕鬆快樂的事。下面來給你推薦8個減肥方法,讓你的減肥之路更加輕鬆有趣哦!


1、把你的減肥畫下來


每天晚上,畫一幅畫來描繪你當天的心情。寫飲食日記或者會讓你覺得枯燥,而簡單的畫畫會讓你的減肥日記變得輕鬆有趣哦!


把你的心情畫下來,包括當天的飲食和運動帶給你的感受,那樣你就可以分析自己的飲食或者運動對你來說是否太苛刻了,然後重新選擇適合自己的健康飲食和運動方式,這樣更加利於長期堅持下去。要知道,過度節食不僅會讓你痛苦難當,還會讓你越減越肥。而你畫下的飲食心情能讓你分析你的飲食方式是否正確。當你的減肥心情變成越來越多的笑臉時,健康減肥就已經成為了你的習慣,成功減肥也就離你不遠了。


2、上網查找減肥食譜


為了讓你的減肥變得更加美味化,經常上網尋找一些健康低脂的食譜。這樣能讓你更加樂於自己動手做飯,也能讓你更好地選擇低熱量的食物,對減卡路裡的攝入有很大的幫助。


3、和朋友一起散步更有樂趣


散步是最簡單輕鬆的減肥運動。散步能讓你更好地欣賞大自然和呼吸新鮮的空氣,而且,它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。厭煩了市區混濁的空氣和煩雜的噪音,不如就和朋友一起到郊外來個輕鬆舒暢的散步吧!


4、經常給自己拍照


拍照是現代女性秀出自我的一種很流行的方式,不要因為肥胖就羞於拍照,經常給自己拍照也能幫助你減肥哦!如果你正在減肥,經常給自己拍照能讓你看到窈窕的身材能讓你更加迷人,這些照片會給你更多的減肥動力,對成功減肥有很大的幫助。


5、把廚房的燈光換成藍色的


研究發現,暗淡的光線更容易增加食慾。所以最好不要在廚房使用調光燈,使用明亮的燈具讓你對自己更有節制。把廚房的燈光換成藍色的,據研究發現,在藍色空間中吃飯的人比平時少吃33%。浪漫的藍色也能讓你心情舒暢呢!


6、多聽笑話


人在大笑的時候,全身會顫動,這就促進了全身的新陳代謝,體內的熱量會有部分的損失,所以會起到減脂的作用。聽笑話是最簡單的讓人發笑方式,多聽聽笑話有助減肥哦!


7、多睡覺也能減肥


多睡眠是瘦MM常保窈窕的秘訣所在。睡眠充足能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、刺激生長激素,以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,有助減肥。多睡覺就能減肥,這是最適合懶MM的一個輕鬆舒服的減肥方法。


8、給自己一些鼓勵


研究表明,擁有強烈減肥動力的人,往往才是減肥成功的贏家。而自我鼓勵能增加減肥的動力。給自己寫一些鼓勵的小紙條,貼在冰箱門或者是洗手間的鏡子上。這些小紙條會給你更多的鼓勵,也會經常提醒你要堅持減肥之路才能換取健康窈窕的身材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方法 瘦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