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流感嗎?  腹部是人體免疫系統的中心,強化腹部就可以提高免疫力!!

你知道疲倦、體重過重、蜂窩組織、性功能障礙、美容問題、憂鬱、失眠、背痛、第二型糖尿病、偏頭痛、心血管問題,其實都與腹部有關嗎?

科學界已為上述立論提出證明:我們的腹部擁有與大腦直接連接的神經傳導介質網絡,而且80%的免疫細胞均由腹部產生,藉以保護我們免受疾病侵襲。

腹部,是掌握健康美麗的第二腦!調理好自己的腹部,讓腹部與大腦處於和諧狀態,將可治癒所有的機能障礙,同時可預防重大疾病的產生。藉由改善腹部所產生的免疫系統細胞的質與量,就能降低腫瘤入侵的可能性;讓雙腦取得協調的方法,也可為身受化療、放射線治療的病患帶來顯著的幫助。

人體有70%的淋巴組織存在於腸道,腸道理所當然成為人體免疫系統的中心。

腸這個重要的器官由腹肌保護,只要腹肌一衰弱,脂肪囤積過多,腹部容易受涼,腸道也會跟著受涼,就會產生免疫力降低的情形。反之,如果腹肌強壯,腹部便能保持溫暖,腸道得以維持一定的溫度,血液循環就會良好,精神狀態和免疫系統就能保持最佳狀態。

要鍛鍊腹部的肌力,CURVES特別設計適合女性的環狀有氧運動。

只要30分鐘,就能達到很棒的效果喔~

免費體驗預約電話:03-5795123

curves.jpg 

不要再叫我小腹婆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