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材火辣的Judy,因演出台視、三立「波麗士大人」而走紅...

據了解,她最近被某內衣廠商相中,將成為新一季內衣代言人,屆時將與陳喬恩、楊謹華、白歆惠等台灣土產女星競爭新一代內衣皇后寶座。

 

Judy在「波麗士大人」劇中和藍正龍飾演身分背景懸殊的情侶,因藍正龍演的劉漢強總在女友需要幫助時因公棄私,

讓Judy飾演的Jennifer心灰意冷忍痛提分手,為了這場「甩人戲」,

Judy非常掙扎,原來,看似時代新女性的她,現實生活中因感情觀保守,只有被甩、沒有甩人的經驗,即使被劈腿、不愛對方,也不會主動提分手。

 

「我對愛情的忍受度很高,不忍心說要分手,做不出這樣的事情。」她透露,當被甩後,對方要求復合,如果她還愛對方,她也會選擇原諒並且接受。


Curves是女性30分鐘運動課程,提供有趣、省時、安全的減重、塑身計畫。

是經過科學驗證最有效的運動減肥課程。

免費體驗.jpg


洽詢電話:03-57951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