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喬恩

全世界哪一種職業的人可以,而且必須經常忽胖忽瘦呢?那就是演員。

許多演員都有獨門的增重、減肥方法,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的陳喬恩也不例外!

根據
自由時報的報導,陳喬恩靠著一天只吃一餐,加上涮涮鍋減肥法,沒有多久就變回瓜子臉,成效卓著。

陳喬恩在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殺青前心情放鬆,結果容易水腫的體質立刻現形,隨隨便便就增肥了3公斤,馬上露出小肉包般的胖胖臉,雙下巴立刻浮現。為了讓自己好看一點,陳喬恩開始每天只吃一餐,而且,她還有拒絕熱量的大絕招!

陳喬恩的大絕招就是「涮涮鍋減肥法」:

  • 所有食材都涮過,消除油脂
  • 涮涮鍋中最肥的就是湯,不喝
  • 不用沙茶醬,同樣謝絕油脂,但改用蘿蔔泥跟醬油口味一樣好
  • 不吃甜食
  • 不喝紅酒
  • 早早上床
  • 鹽水泡澡

有毅力有決心的女性朋友,不妨參考看看陳喬恩的獨門秘方!

另一篇報導...

【大紀元8月27日訊】自由時報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陳喬恩在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殺青前放縱狂吃,雖然體重只增加了3公斤,卻讓她的「胖胖臉」現形,還被人調侃臉像「小肉包」,日前她則發憤使出1天1餐的「涮涮鍋減肥法」,果然見效如願變回「瓜子臉」!

雙下巴見人 嚇到瘦臉大作戰

在「命」劇殺青前,陳喬恩放縱了自己的口腹之慾,沒想到讓她的「胖胖臉」走到哪裡都被警告「變胖」,加上她容易水腫的體質,只要稍微發福,又從最明顯的臉開始胖起,連雙下巴都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,讓她下定決心開始減肥。講起了自己的減肥辛酸史,陳喬恩無奈說:「我又是那種身體要很瘦,臉才會瘦的那種體質」,於是她1天只吃1餐,而且只吃「涮」過的東西。

不喝湯 不沾沙茶

講起了「涮涮鍋減肥法」的訣竅,陳喬恩說「絕對不能喝湯」,因為所有的油都在湯裡,至於涮的食材,她則說沒有限制,但她強調沾醬裡「不能用沙茶」,推薦用蘿蔔泥加醬油。但為了快速瘦,陳喬恩還強迫自己「不吃甜食、不喝紅酒」,怕餓則晚上11點前就上床睡覺,用鹽水泡澡,並且挨餓1天只吃1餐,果然人見就稱她臉消肉後變「好瘦」!

不吃甜食 不喝紅酒

不過怕自己激烈節食成了壞示範,強調無奈也是因為工作才得注意身材,她強調:「女生要愛自己、接受自己最重要。」

Curves是女性30分鐘運動課程,提供有趣、省時、安全的減重、塑身計畫。

是經過科學驗證最有效的運動減肥課程。

免費體驗.jpg


洽詢電話:03-579512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