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馬瘦身減肥 

據星島環球網報導,現年47歲的美國候任總統歐巴馬日前在夏威夷海灘大秀胸肌的照片曝光後,其完美身材令世人無不為之驚歎。然而很少有人知道,歐巴馬的“魔鬼身材”究竟是如何打造出來的?日前歐巴馬在接受《男性健康》雜誌採訪時對此進行了大揭秘。

運動:有氧運動+重量訓練 

 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歐巴馬透露,他每週都要堅持至少鍛鍊6天,每次鍛鍊大約45分鐘,只有星期天才會休息。據悉,歐巴馬每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,就是衝進他的健身房開始鍛煉。歐巴馬對《男性健康》雜誌透露:“我一般將鍛鍊時間安排在一天開始的時候!”

 歐巴馬稱,在每週6次訓練中,他通常會交替進行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。比如在週一、三、五進行有氧運動時,他一般通過踩腳踏車的方式來消耗身上多餘脂肪,或者通過橢圓健身機來使心率達到最大值。歐巴馬稱,這一鍛煉能增強他的心肺功能,並且讓身體適應長時間的工作。 

 而在二、四、六的進行重量訓練時,歐巴馬會針對各部位肌肉作舉重或負重練習,從而增加肌肉強度,增大肌肉纖維,使他的體型更加勻稱健美。讓人佩服的是,歐巴馬的訓練強度幾乎可與專業運動員相媲美,譬如,當歐巴馬進行鍛鍊胸大肌的杠鈴臥推動作時,他臥推的重量高達90公斤;而當他用啞鈴鍛煉手臂三頭肌時,每隻手都要舉起重達18-23公斤左右的啞鈴。 

餐飲:嚴格按減肥食譜進餐 

 由於長年不懈地鍛鍊,歐巴馬的身材呈現完美的倒三角形。為了保持完美體型,歐巴馬稱他除了堅持健身之外,還嚴格按照減肥食譜進餐。據歐巴馬透露,他一般以巧克力烤花生蛋白棒、烤杏仁和開心果作為零食,喝不含咖啡因的黑草莓茶。 

教練:重金聘私人健身教練 

 而且,歐巴馬甚至不惜重金為自己專門安排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練。據悉,歐巴馬的私人健身教練利基•洛夫是前杜克大學籃球隊隊員,他只有27歲,比歐巴馬足足年輕20歲,儘管如此,歐巴馬的活力卻與他不相上下。

 歐巴馬稱,即便是他不進行訓練的時候,他也會抽空和私人健身教練利基•洛夫打一會兒籃球來放鬆自己。歐巴馬的朋友和前大學校隊隊友阿列克西•吉安諾裏阿斯說:“他很嚴肅地對待健身這件事,那就是為什麼他能夠保持很好體型的原因。” 

“魔鬼身材”秘訣 

持之以恆 

 不過歐巴馬稱,他之所以能在47歲“高齡”還能保持如此完美的“魔鬼身材”,關鍵是持之以恆。據歐巴馬透露,他是一個狂熱健身分子,即使是在競選最忙的時候,也沒放棄過鍛鍊。歐巴馬2004年參議員競選事務負責人吉姆•考雷說:“和他一起工作學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,你最好確保你能安排時間讓他進行他的體育運動。如果沒有時間做運動,他那一天就會感覺不怎麼爽。如果他只鍛鍊了30到40分鐘,他也不會感到很開心。” 

“魔鬼身材”形成 

運動類 

 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交替進行 

餐飲類 

 早餐是煎蛋捲,午餐和晚餐只吃魚肉不吃紅肉只喝純淨水而從不喝蘇打水 

 拒絕進食油脂類食品很喜歡吃蔬菜

玫子碎碎念:

要減肥瘦身需要正確的減肥方法,歐巴馬總統有"重金"可以聘請健身教練,加上執行的紀律,要成功其實是很簡單。但是一般人沒有"重金"可以聘請教練,又想要苗條身材,怎麼辦?

Curves就是為大家的需要而產生的,我們提供正確有效的訓練方法,可以讓女性朋友用很少的時間、簡單愉快的方式,就能達到相同的效果。勇敢的來體驗吧!! 免費體驗電話: 03-57951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