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視.bmp 

美國科學家指出,在流感流行的冬天嚴格節食,可能損害身體的免疫力。

美女們一定會煩惱:那冬天難道就沒有辦法減重嗎?

很多人在研究減重的方法,有一個方法不但可以不用節食就能達到減重效果,還可以增強免疫力!

就是運動減重。但在冬天,大家可能都會很懶得動,如果要去外面運動,又覺得很冷...

Curves提供很棒的室內女性的運動減重方法。不用到外面吹著寒冷的風,做自己不喜歡的運動。

Curves有很棒的運動環境:沒有男生、有動感的音樂、熱情的女性教練、輕鬆有效的30分鐘運動。就像是和朋友聊天30分鐘一樣的愉快、一樣的簡單。

有了這個方法,就不需透過節食來進行減重。可以燃燒脂肪、增加基礎新陳代謝能力,增加免疫力,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、更有活力。

免費體驗專線: 03-5795123

 

【李寧怡╱綜合外電報導】

節食減重是許多人的新年新希望,但美國科學家卻指出,在流感流行的冬季嚴格節食,可能損害身體的免疫能力,提高感染流感的機率,並減緩罹病後復元的速度。
這項由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教授嘉德娜(Elizabeth Gardner)領導的研究,將老鼠分為兩組,對照組老鼠正常進食,實驗組老鼠攝取的卡路里減少60%,但另外補充足夠的維他命與礦物質。結果發現,節食的老鼠雖然已補充營養,但熱量不足,罹患流感後,數日內死亡的可能性較高。

減緩罹病復元速度
此外,兩組老鼠罹患流感後,食欲都會降低,但正常進食的老鼠胃口較快恢復,身體也較快復元;節食的老鼠則會嚴重胃口不佳,復元速度也較慢。
嘉德娜在刊載於《營養學期刊》(Journal of Nutrition)的研究報告中表示,減少食物攝取會損害免疫系統,降低製造抗體的能力。她建議民眾,一年裡有大半年可以節食,但流感季節最好避免。即使已注射流感疫苗,最好也不要節食,因為身體若接觸到疫苗中不存在的病毒株,仍須製造新的抗體來對抗病毒入侵,這是嚴格節食者的身體難以應付的。

2009年01月04日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