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14年蟬聯美國最佳的心臟診療中心-克里夫蘭醫療中心(The Cleveland Clinic)執行長(CEO) Dr. Toby Cosgrove接受福斯(FOX)電視台專訪指出: Curves(可爾絲)幫助醫院的員工減重90,000!!

Toby Cosgrove博士提到 :肥胖的人在健康的照顧花費上比體重正常人要多花一倍的費用,同時也降低生產力,使人衰老20歲,換句話說,40歲的人會看起來像60歲的人!


Toby Cosgrove
博士提到醫院所提供的免費體重量測管理(weight watcher)、免費的Curves(可爾絲) 與運動設施,在6個月內幫助6,000個員工總共減重90,000,有的員工更因為減重30~40而高興的不得了!

感謝CURVES板橋店的資料翻譯。

站長的話:

很多公司把員工甚至是員工眷屬的健康當做是員工福利的重要目標。以我自己以前在園區的公司而言,花了很多的錢蓋活動中心、健身房、做健康檢查。雖然提供了很好的環境,但是大多還是需要員工自動自發的去做,使用率其實都還蠻低的。

當初要開Curves的時候,就想到如果能夠在公司裡面有Curves,小投資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效益!!

因為Curves不只是提供器材、環境,還運用很多的方法,如社群感、建立健康的觀念、目標管理等,讓運動變得很輕鬆愉快,很自然的養成習慣。

這是Curves的價值!!

歡迎想要運用創新的方式改善員工健康的朋友來參觀。

想要減重、塑身、改善健康的朋友,也歡迎來免費參觀!!

預約電話:03-5795123

新聞連結:http://news.curves.com/press+releases/cleveland+clinic+fox+news+2009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