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只知道肥胖對身體不好,特別是容易造成高血壓、糖尿病跟心血管疾病。

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,肥胖是僅次於吸煙的致癌因子!!

根據研究,男性癌症病患中,有14%與肥胖相關,而女性癌症病患中,更高達20%與肥胖有關,包括結腸直腸癌、腎臟癌、消化道包括胃、食道、肝臟、膽囊、胰臟癌、以及女性的子宮癌、乳癌等等,都跟肥胖有直接關連。

如果體重超過標準體重40%,或者達到BMI 34(160公分的超過86公斤或175公分的超過102公斤),男性罹患癌症的機率會增加33%,女性甚至高達55%。

肥胖對於女性而言,除了影響美觀之外,也大大增加罹患癌症的機率,所以女性朋友更需要
減肥

根據瑞典「哥騰堡大學」(Gothenburg University)大學的研究,瑞典肥胖專案(SOS- Swedish Obese Subjects)從1987年起追蹤了數千位
BMI (Body Mass Index) 超過34的男性以及BMI超過38的女性,發現其中有動過減肥手術(bariatric surgery)的人,平均少了19公斤,但其他對照組的人體重反而還增加。

而實驗組的肥胖女性比起其他沒有動過
減肥手術的肥胖女性,罹癌的機率也大大降低約40%。

可惜的是,從這份研究看起來,減肥手術對於男性罹患癌症的影響比較不顯著,或許因為肥胖男性還有更多的因素影響,例如吸煙、喝酒等等。

從實驗看來,如果能夠降低體重,不管用什麼
減肥方法,女性確實比較容易受惠,減少罹患癌症的機率。

就有效的運動減肥法,CURVES專為女性設計的健康減肥秘密。

免費體驗電話:03-5795123

健康減肥秘密免費告訴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