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臺北出席綜合品牌秋冬服裝秀的大S,自爆近期又減肥3公斤。傳聞她與何先生產生愛情,莫非是為“伊”消得人憔悴?這不禁讓人憐香惜玉:身材極度標志的大S能否經得起這般折騰?一向以運動塑身著稱的大S對關心她的Fans表示,自己身體狀況很好。戀愛使人減肥,運動也有助于塑造完美身材。假如你不在愛喝中,假如你也沒有運動到像大S那般精益求精,現實生活中,簡單的運動同樣可以成就苗條身材。資深體重管理咨詢師金山認為,生活中無處不運動,而且也沒有那麼難,簡單運動就可以練就好身材。

    第一、運動就在身邊

    1. 爬樓梯而不坐電梯,至少可以為自己留幾層。爬樓梯是非常消耗熱量的一種運動。

    2. 坐公交車時,提前一站下車走到目的地。秋高氣爽,多走些路其實是件賞心悅目的事。

    3. 照顧孩子時多和他們一起運動,而不是僅限于讀書、畫畫、唱歌講故事,要知道這也是在幫孩子建立一個積極運動的生活習慣。

    4. 早、中、晚三個時段安排10到20分鐘鍛煉時間。無論在家裏還是辦公室,都可以因地制宜地鍛煉。

    5. 工作時把電話、紙簍等放在伸手不可及的地方,這樣你必須費點力氣來完成一些簡單動作。

    6. 如果需要與同事聯係,走到同事的辦公桌邊,面對面地和他交流。日積月累,每天多走的幾百米路就是不可忽視的。

    7. 有些可以站著做的工作就不要做著完成。給文件歸檔、讀一篇報告,思考一個問題,不必坐著幹的活都可以站著完

    8. 定時站起來活動一下全身。

 

    第二、家務也瘦身

    如果你經常做一些家務活動,恭喜你,苗條的身材已經向你拋來橄欖枝:

    1. 在熨衣服、炒菜、插花等站著幹活時,不妨張開雙腿,站直身體,也是一種鍛煉。

    2. 在做室內清潔工作時,如果手中只拿一把掃帚、拖把或吸塵器,不要只動手臂應全身都融于動作中,讓踝關節、臀部、膝關節等一起跟著動起來。

    當你揮身從高處取東西時,可以踮起腳尖,盡可能伸長全身,以強化大腿、小腿和臀部的肌肉。

    怎麼樣,運動原來這麼簡單,不用我們準備很多,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。還等什麼呢,馬上行動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