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已經成為全球最熱門的運動,其中的方法千奇百怪,但是用呼吸減肥是最簡單的,可以站著練,坐著練,躺著練還可以睡著練!聽起來十分神奇,其中卻包含了許多科學原理。

簡單的說明一下!首先腹式呼吸可以增加肺泡中氧氣與二氧化碳的交換功效,讓身體有充份的氧氣,可使ATP(三磷酸腺苷)轉成ADP(二磷酸腺苷)時燃燒到脂肪,其次隔膜的上下按摩能增強腸胃蠕動,而腸道溫度提升時有助於體內代謝作用,想一想,這樣還不會瘦嗎?只要每天花30分鐘的時間,就會讓你健康讓你瘦!

如何做正確的腹式呼吸?

  1. 平躺並將雙手放在丹田,由此較容易感受到腹式呼吸。
  2. 放一張衛生紙遮住鼻孔,呼吸時不能將紙吹走,有助於「細、勻、深、長」的呼吸練習。

以下提供腹式呼吸對人體的好處:

  1. 排毒身體好:改善身體淋巴與血液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,加速有害有毒的物質排除。
  2. 消除緊張:降低神經、血管的緊張,對高低血壓、冠心病、失眠等有明顯的療效。
  3. 健全消化道:加強腸胃蠕動、促進營養的吸收與殘渣的排泄,可防治消化道潰瘍與便秘。
  4. 防治婦疾:腹壁肌肉的舒縮對子宮、卵巢有按摩的效果,對婦科疾病有一定的防治效果。
  5. 改善呼吸道:腹式呼吸法可以改善呼吸的效率,對於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(如肺氣腫、慢性支氣管炎)的患者有益。
  6. 提高免疫力:可以降低身體的壓力荷爾蒙(如cortisol),並改善內分泌與免疫功能。
  7. 增強循環好幸福:腹式呼吸配合動作,可以增加食慾增,促進微血管循環和性功能改善,使人有活力。

在運動中,搭配呼吸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喔~

Curves新有氧運動,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健身運動,可以讓你健康的瘦下來!!

預約電話: 03-5795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