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這則新聞,真是太誇張了!!!
天底下真的是無奇不有,竟然想到靠吸毒減肥~
減肥應該要健康的減,想要速成,最後只有賠上健康,更賠上自己的人生。

報導連結:http://news.sina.com/oth/phoenixtv/301-106-106-106/2008-09-09/15083286124.html


 快報訊(通訊員 虞曙 大清 記者 田雪亭) 拆遷拿到30多萬元,一下子覺得無處花錢的張女士竟然為了減肥而去吸毒,結果,不到兩年,30多萬元巨款便被毒品和“毒車”吞噬殆盡。

   張女士前兩年悅a裡有一套房子拆遷,拿到了三十多萬的拆遷款。

   這麼多錢,可怎麼花啊? 張女士首先為自己購置了一輛馬6轎車。但一段時間的炫耀後,她又為自己的身材感到難過起來,於是天天往美容院跑,可幾個月後,僅僅瘦了三四斤。對這個結果,張女士顯然不滿意,便到處打聽瘦身秘訣。

   “吸粉減肥最有效!”朋友得知張女士的苦惱後,主動獻策。儘管對毒品有點害怕,但張女士還是擋不住瘦身的誘惑,於是,她決定試試。這一試不要緊,在身材逐漸苗條的同時,張女士卻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這東西了,不到兩年時間,30多萬元便被吸食一空,而她也瘦了30多斤。

   一沒學歷二沒技能的張女士,能有什麼辦法籌毒資?她決定以販養吸。

   9月初,張女士開著馬6轎車多次從他人手中買來大包的毒品,再分成小包向認識的吸毒人員販賣,從中牟利。一來二往,張女士手上的余款也開始多起來,但其行蹤也很快被民警掌握。

   9月8日下午,張女士開著馬6在南京一酒店附近向他人出售毒品時,被長航公安局南京分局民警當場抓獲,並從其車上搜出藏匿的毒品10余克。目前,張女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