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比特萊斯公主去年曾被拍到身穿比基尼、露出贅肉的照片,遭到評論家的大肆嘲笑。

近日,比特萊斯公主以一身合體紅裙亮相慈善晚宴,苗條不少的身材讓媒體驚呼:公主減肥成功了!

苗條身材重新亮相

比特萊斯公主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女、安德魯王子和前妻約克公爵夫人莎拉·弗格森的長女,在英國王位繼承人排行榜上排名第五。此前,她曾被拍到身材臃腫的泳裝照,並因此被媒體和民衆嘲笑。

在距離泳裝照被曝光14個月之後,比特萊斯公主以讓人驚訝的身材重新回到公衆視線中。這一次,比特萊斯公主顯然已經從泳裝照的陰影中走了出來。

近日,比特萊斯公主出席一個慈善晚宴時,以苗條不少的身材亮相,媒體驚呼,身穿合體紅裙的公主“把整個城市都染紅了”。

比特萊斯在晚宴上身穿一件售價為269英鎊的Marc Jacobs紅裙。或許是為了讓人們對她的纖腰引起重視,比特萊斯還繫上了一根黑色的寬腰帶。

泳裝照被刻薄評價

去年,一張比特萊斯身穿比基尼、露出贅肉的照片曝光,令人大跌眼鏡。19歲的比特萊斯公主在加勒比海的聖巴特島和25歲的美國男朋友戴夫·克拉克度假時,被媒體拍下穿藍色比基尼泳裝在海灘玩耍的照片。

隨後,一些評論家對19歲公主的身材作出了刻薄的評價。公主的母親約克公爵夫人莎拉·弗格森則為女兒辯護。

約克公爵夫人堅持認為女兒的身體是健康的,懇請媒體關注公主的學業和她參與的慈善事業,而不是她的身材外貌。在一場獨立電視台攝製的新聞發布會上,公爵夫人説:“公主很健康,她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女孩。 ”

比特萊斯自己則對媒體表示,她對公衆的評價感到“非常煩惱”。“這件比基尼泳裝很糟糕,其實我有更加好看的泳裝,所以,我應該為選了這件比基尼而踢自己一腳,”比特萊斯説,“盡管如此,我認為,人們的評價有點刻薄了。問題在於,我不是那麼有自信的人,所以這件事讓我很煩惱。我很可能不得不去減肥,這或許是促使我減肥的動力。 ”

沒有嚴格控制飲食

比特萊斯的一名朋友説,她並沒有為減肥而嚴格控制飲食,“她對吃有了一些節制,運動也多了一點。當然,她現在也長大了——她下個月就要滿21歲了。那些糟糕的照片是在她19歲時拍攝的。 ”

比特萊斯公主並不是她的家人中唯一一個為體型而煩惱的人,她的母親、約克公爵夫人莎拉·弗格森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的體重。

約克公爵夫人曾經是減肥者的代言人,她説,她對食物的迷戀就像嗜酒者對酒精的熱愛一樣,“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要在節食中度過。 ”

有堅定的減肥動機,加上好的方法,一定能夠減肥成功!!

CURVES給女性減肥好方法,免費體驗專線:03-5795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