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性朋友們要運動,選擇Curves就對啦!!

免費體驗電話: 03-5795123

桃園縣衛生局根據定點醫師監測通報,發現流感疫情,跟去年同期相較還是較高,顯示疫情還是處於流行期;署立桃園醫院營養師范純美建議民眾每天三蔬二果不可少,加上充足的睡眠、正常的作息、規律的運動習慣、適時的紓解壓力,才能遠離流感侵擾。(李明朝報導)

 

 桃園縣衛生局根據縣內定點醫師的監測通報,發現流感疫情還是在流行期,民眾不可以掉以輕心,減少出入公共場所及密封式空間。

 

 衛生局疾管科指出,流感疫情跟去年同期來相較,還是較高,這一點還是需要加強自身健康防護。

 

 除了勤洗手,戴口罩預防疫情傳染,署立桃園醫院營養師范純美建議民眾可從平時自身的飲食作起,避免攝取太多精緻甜食如蛋糕、飲料、巧克力、零食,油炸及重口味的食物,因為這類食物容易讓人體產生自由基,減弱免疫系統。

 

 范純美營養師表示,若要增強免疫力每天要有優質且均衡的飲食,不偏食也不過量,多吃新鮮蔬菜、水果,最好能達到每天三蔬二果,因蔬果中所含的維生素A、C和B群有助於維持鼻、喉及肺黏膜的健康,預防濾過性病毒及細菌感染,增強免疫系統功能。

 

 范純美營養師提醒大家正常的作息、規律的運動習慣、適時的紓解壓力,才能遠離流感侵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