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否厭倦了不斷重複的運動,因為常時間的做一種運動,形成慣性的身體自然會減小在該運動中消耗的能量值。你喜歡在晚飯過後為了消化身體中的熱量,出去散步麼?強烈推薦“倒走”減肥法,尤其是針對中老年和其他疲於其他運動的減肥者。

 

倒走減肥可以消耗更多體能

 

倒走比正常行走的心跳加快15%,氧氣消耗量高出31%,血液中的乳酸含量也更高。因為倒走改變了人生理行走的常態,由於本能的害怕和緊張,大腦興奮度和肌肉緊張程度都會大幅度增加,不知不覺消耗了更多的ATP

 

倒走減肥強化肌肉組織

 

倒走減肥的過程中,由於一反常態,鍛煉到的肌肉群跟平時不同。能夠強化大腿和腰部的肌肉群。倒行不但可以幫助減肥,對治療頸椎病,背部損傷都有很好的療效。

   

倒走減肥是一種能消耗更多能量的休閒運動,既可以在人少的清晨進行,也可以晚飯後2小時進行,對減肥、健康都十分有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