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可以讓人變得更美,要怎麼讓自己時常抱持微笑呢?

Curves女性新有氧運動,不但可以讓肥肉掰掰,還可以讓你的心情常保愉快。

想和西山茉希一樣迷人嗎? 來Curves運動吧~

記者鍾陳杰報導

林志玲靠著甜美的笑容,迅速竄紅台灣名模界,而在日本也有一位人氣超高的微笑名模「西山茉希」,同樣也擁有甜美的笑容,在日本各大時裝雜誌,都可發現她的蹤影,就連NHK都特別製作特輯,探討她走紅的秘密。

畫面上這個笑容可掬的女孩,就是日本現在人氣最紅的名模「西山茉希」,只要翻開日本的雜誌,不管是時裝雜誌,還是髮型雜誌,到處都可發現她的身影,就連打開電視,也可以看到她的廣告。

西山茉希現年22歲,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,天蠍座O型,她的招牌就是擁有甜美可人的微笑,親和力十足,因此許多廠商都找她代言。出生新潟縣的西山茉希,去年年中家鄉發生大地震,她立刻在部落格上,發表文章幫地震災民祈福,這種貼心的舉動,獲得許多好評。

「甜心教主」西山茉希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,更親自參與婚紗的設計,在一場走秀活動中,她穿上親自設計的婚紗,完美的表現,讓許多粉絲都瞪大了眼睛,也讓人見識到她另一面的才華。

日本人氣名模西山茉希:我希望我的笑容,能讓大家感到一點點活力,看到我的笑容,大家也會開心地笑!或許就是這種爽朗的個性,再加上持續不斷的努力,就是西山茉希走紅日本的秘密,甚至NHK也將為她特別製作特輯。

免費CURVES新有氧運動課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