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未發片的李玟日前終于發行單曲《I have dream》,誰料,前往台灣做宣傳的李玟卻被媒體撞破同姐一道秘密挑選婚紗。同時,李玟與相戀5年的富商男友bruce早已秘密結婚的消息終被踢爆。不過,當地媒體稱,李玟魔鬼身材早已走樣,急待減肥才能穿上數十萬的婚紗。

 

李玟離開待了11年的老東家SONY BMG,轉投姚謙的“大熊星”後,事業仍未見新起色。自從與利豐集團總裁男友bruce熱戀五年,生活重心早已轉移至個人感情。

 

雖然男友已有兩個女兒,李玟嘴巴上也說“結婚不過只是一張紙,不差那張紙”。但日前,前往台灣宣傳單曲的李玟仍戀戀不忘抽空試穿婚紗,顯然已想嫁得要命。

 

台灣媒體報導稱,“上周,李玟姐妹趁著沒事,晚上七點半,便悄悄坐車到台北最著名的婚紗店挑選試穿婚紗。由於李玟是重量級客戶,其老板女兒親自上陣接待,並特別開一間VIP房間供其試穿,並拿出店內的壓箱寶供天后選擇,李玟看了多套婚紗後,最後相中一款二十八萬,米白色的手工蕾絲婚紗,二姐 Nancy不停贊其身材好,但比起先前魔鬼身材真是相去甚遠。”

 

據稱,李玟賦閒在家兩年多,身材早已走樣,為了能在婚禮時繼續風光,李玟已經挨餓減肥一個月,每天只靠水果、蘇打餅充飢,成功地從五十七公斤減到五十公斤。

只靠挨餓的減肥方法,雖然減得很快,但卻有很多後遺症。

1.雖然體重減得快,但減掉的大部分是肌肉和水份,因為挨餓會讓身體啟動「飢餓模式」,自動儲存脂肪。如此,體脂肪率會不斷上升。


2.肌肉減少導致基礎代謝率下降,身體每天會自動燃燒的熱量降低,變成更容易胖的體質。


3.很容易再復胖。因為現在有明確目標,可以忍耐只吃水果和蘇打餅,但這種飲食習慣不可能長久。只要心情一鬆懈,很容易就會回復原先的飲食習慣而再度復胖。


真正有效又健康的減肥方法,我們已經提過很多次:就是均衡的飲食,加上規律的運動。

而在運動方面要加上必要的肌肉訓練,讓身體的肌肉量增加,提高基礎代謝,改善體質。

想和我們一起健康、有效、快樂的瘦身,請來店參觀。

洽詢電話: 03-579512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