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江宏恩4個月甩肉16公斤,他昨說,他靠控制飲食減肥,每天都是過午不食,但他試過收工後喝酒,完全不影響減肥的成績。他說:「證實了喝酒不見得就會胖。」但他強調這只適用他自己。江祖平最近也努力減肥,她除了飲食控制熱量,還靠打Wii跟做熱瑜伽,掉了5公斤,鏡頭上下巴更尖了。

昨天映畫新戲「又見阿郎」開鏡,因為江宏恩、陳冠霖是麻吉,江祖平又因心血管嚴重鈣化的媽媽狀況改善出院,大家心情都超High,大中午就開始灌啤酒。一旁工作人員本來要體質易胖的江宏恩別喝,誰曉得他竟然說:「只要不吃東西,喝酒不會胖,我試過,隔天量體重還少了0.5公斤。」

江宏恩日前被爆劈腿演員周姿君,他雖然特別開記者會澄清根本沒這事,不過原定年底與華航女友結婚的計畫,已確定延到明年。江宏恩表示,婚期本來就還沒有確定,跟周姿君事件無關,他並誇獎女友:「她很成熟,完全沒有因為這件事有不愉快,我很感謝她。」

江宏恩婚期往後延,曾跟他說好誰先結婚,就當對方伴郎的陳冠霖,則要早他一步當新郎,今年內就會把婚事搞定。陳冠霖當年與鄭仲茵鬧得不歡而散,差點毀了事業,好在找到人生真愛,在女友謝心怡的支持下,如今在大陸戲約接不完。

除了將接力結婚,江宏恩與陳冠霖這對哥倆好,同時接了映畫與北京潤禾海韻影視合作的「又見阿郎」,8月將齊赴上海拍攝。「又見阿郎」請來當年「再見阿郎」的導演李岳峰掌鏡,預計明年在大陸中央電視台播出,台灣則在民視播出。

小百科》啤酒減肥 小心沒命

 【記者劉惠敏╱台北報導】灌酒能減肥?醫師說這是靠極度飢餓來減肥,不僅傷身,單純只喝酒、不吃東西,恐有生命危險之虞。

榮新診所副院長何一成表示,以啤酒為例,酒精達4%,光是1公升啤酒、其中約有40公克酒精,熱量約320大卡,熱量不低,照理說啤酒很難有飽足感,如果要靠啤酒減肥,必須要其他東西都不吃,藉由「極度的飢餓感」,達到減肥效果。

如果人體能量來源單從酒來的話,會傷害肝臟、腦部及影響新陳代謝系統,何一成提醒,灌酒減肥不僅傷身,搞不好有生命危險,不要輕易嘗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