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Curves可爾姿推出乳清蛋白之後,受到很多會員的喜愛,已列為日常必備品,因為既營養可口,對身體補充蛋白質非常完整有幫助,但是也有部份會員對於同樣是補充蛋白質的無糖豆漿和Curves乳清蛋白有何不同不是很理解,所以,小編列為一篇貼文如下:

 



Q:我平常運動完都喝豆漿補充蛋白質,所以,喝豆漿就好了呀,不是嗎?

A:妳的觀念很好哦!知道運動後30分鐘內要補充蛋白質!我們現在有更好的選擇,Curves可爾姿研發出比豆漿更加優質的蛋白質。 而且,我們的成分還有綜合維生素,市面上一 瓶綜合維他命30顆裝的也約要 5-6百元,等於一顆就要20 元,所以我們的乳清蛋白 2合 1的訴求非常優質 !

下表比較無糖豆漿和Curves乳清蛋白,兩者在運動後喝都好,但是如同Curves可爾姿三合一的運動一般,Curves可爾姿乳清蛋白二合一的效果,對身體健康與身材苗條養成也是超優的唷!!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清蛋白 營養補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