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文來源】Curves士林店
【會員分享】華容

※華容的數字成果※
時 間:9個月
總體圍:549.5cm→508cm ( -41.5cm)
體 重:65.2kg→56.9kg (-8.3kg)
體脂率:32.5%→29.5% (-3%=4.4kg)

 

 

每天的心情都隨體重數字起伏,連吃個東西都有罪惡感?
為什麼你不能擺脫這樣的減重宿命?

來看華容是怎麼跳出這惡性循環!

 

以前,我是個沒有運動習慣的人,長時間的工作和壓力,讓我吃完飯就只想坐著,假日也常常睡到很晚。直到過了30大關,才發現身體越來越不對勁。走路越來越沈重、容易喘、疲累感也一直揮之不去,三不五時就要看醫生...。

 

 

 

以前只要稍微節食,體重就會恢復正常,但隨著年齡增加,「基礎代謝」也一點一點下降,「越減越肥」的魔咒開始在我身上出現。因為,我發現走路時「大腿內側的肉一直在摩擦」,原來脂肪大軍已經悄悄地佔領了我的身體...

 

 

 

面對現實,下定決心開始運動

 

 

 

對運動也是「很懶惰」的我,會選擇離家近的Curves可爾姿就是希望自己能保持運動習慣。運動第一個月,體重居然沒動靜!「以前不是很快就瘦下來嗎?」我有點沮喪的想,但還是乖乖地去運動。第二個月,變胖><!這這這…怎麼會這樣?我該不會瘦不下來吧!」但到了第三個月,體重掉了一公斤!「OH!YA!」我開心地大喊第四個月肌肉大軍開始發揮功用,體重和體脂肪一步步的被消滅。

 

 

 

但這時,魔鬼又再誘惑我:「這麼努力了!偷懶一下沒關係啦!」於是我偷偷放縱自己休息了好幾天,沒想到體重和體脂肪又悄悄的回來了...。事實證明偷懶這招無法用,還是當個乖學生吧!

 

 

 

沒想到就這麼堅持地運動了九個月看著一切數字都穩定的下降,那份成就感是什麼都無法比擬的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urves運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