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文來源】Curves永和福和店
【會員分享】玉芳
 (運動半年)
總體圍-54cm  
體重-9.7kg  
體脂重-8.2k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網路分享2-3  
  
 
   
 1. 漂亮成果:
我今年41歲,10/16量身:體重49.5;體脂肪16.2;肌肉量32.4;體脂重8;身體年齡25歲哦!
我於今年04/22入會,05/12開始第一次運動,當時:體重59.2;體脂肪27.4;肌肉量27.4;體脂重16.2;總尺寸共減了54c.m.哦!

2.煎熬努力的一年:
網路成果2 運動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運動後 網路成果2-2
在去年9月底因工作壓力,上帝在我身上開了一個大玩笑(人生大課題)?在短短一週內,讓大爛痘痘長滿了我的臉,頭皮,脖子(以前的我只要長1~2顆痘就急跑診所醫院打痘痘針或吃藥);並且猛掉髪,還長出一排白髪;然後內分泌失調,激素嚴重不足到達更年期狀態,然後內分泌失調,䧳激素嚴重不足到達更年期狀態,我從去年夏天六月時體重47公斤胖到這輩子從未出現的數字64.5公斤;身體與情緒都失控了!接下來我的憂鬰症發作了,只好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.

3.選對運動方式:
今年1~4月,每週6天,每天1H有氧運動(包括體適能)+1H瑜珈=2H,4個月瘦不到4公斤,只感覺心肺功能變好,柔軟度變好.我想起了"肌肉訓練",並且這樣太浪費時間,離我恢復去年身材的目標太遙遠,CP值太低了!所以我立刻上網找。
 
感謝Curves被我看到了,運動類型中能夠包含"有氧運動"與"肌肉訓練"又能在"30分鐘完成",應該只有Curves辧得到哦!而且有親切的宜欣,耐心的叮噹,溫暖的小花,幽默的小佳,鼓勵的一休等專業教練,加上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,讓整個運動氛圍變得很棒(我去過的地方大都很嚴肅或累的像在操練蛙人).只要Hold住這30分鐘,盡自己的能力,聽從教練的指導,必定會出現期待的效果(我有出現馬甲線嘍~淺淺的啦!)

4.飲食改變:
減肥這件事好像是女人這輩子都在做的事,因去年竟然胖了17.5公斤,對我這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來説,簡直是奇恥大辱,所以我要找出,塑造一個不易發胖又健康的體質,那就是"提高肌肉量,降低體脂肪"!如此身體基礎代謝就會變快,自然不容易胖啦!  
我找過~
營養師(我是外食族從未下廚過):徹底改變我錯誤的飲食習慣;
心理師:改善我因壓力問題而大吃大喝;
中醫師:了解自己體質適合吃那一類食物.
不過,我發現要長期完全配合是不可能的,必須發展出自己的一套"健康飲食方式":只吃食物不吃食品,飲食盡量口味清淡,三餐採取倒三角進食量法,地雷食物不碰(高醣,油炸,,高鈉),喝足夠的水,多吃易瘦食物.其實這些教練都説過,我只是都真做了.教練的每日一句中:"少食一次海闊天空,少吃一口你會更瘦.";"減肥,不是生理上的挑戰,而是意志力的控制."我常用它來勉勵我自己.另外, 我每天一定量體重,並紀錄下來,還有會計算每日吃多少卡路里(要學會什麼食物是屬於那一類,又有多少卡,及份量的衡量體積).朝向每日均衡飲食為目標.
 
5.整體心得:
來Curves之後,漸漸的我變得快樂(我之前總宅在家不出門,現在星期日我已拿出我束之高閣的Ukulele出門,我會帶著裝備去玩生存遊戲,假日會和先生到處旅行);也變得健康(情緒也能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,壓力也獲得了釋放的出口).
 

莎士比亞:"To be,or not to be;Curves:The power to amaze yourself;Now I say: Curves amaze myself! And you?

 

CURVES新竹科園店  新竹市關新路63巷1號2樓

 

免費體驗專線:03-5795123 歡迎您的來電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