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達成夢想的路上,你一定會遇到許多的困難。

對自己的信心不足、決心不夠、身邊最親密的人不了解、現實的殘酷、找不到方法、不斷的失敗...

而其中最大的困難就是「你自己」

 

所有達成自己夢想的人都知道這個秘密。

也都花上最多的力氣、最多的資源來克服、突破這點。

當你有一個充滿決心、充滿能量的自己,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!

 

你要學習每天、甚至每一秒都不斷地領導自己、激勵自己!

自我的激勵是需要學習的,不只是知道而已,還要不斷地操練。

是每天每天一點一滴所累積出來的能力。

 

以下是我整理出來學習自我激勵的方法:

1.尋找大師

2.不斷做思考的訓練

3.找一個充滿正面能量的團體

4.每天靜思、寫日記

5.運用自我激勵的工具,如影片、文字、運動等

6.不斷把握學習機會

 

如果你想要實現夢想,第一個要問自己:我每天有不斷地提升自我激勵的能力嗎?

今天就開始激勵自己吧!

就從這星期開始。

到下個星期,再看看自己做得如何。

 

和你分享一段Youtube的激勵影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激勵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