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0626956_1f31b4f3ef  

人因夢想而偉大!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,但面對種種現實的環境,人們常把夢想寄放在遙遠的未來...

或是不知不覺中,遺失在內心的某個記憶之中...

 

幾年前創業的那股勇氣,讓我仍然保持在追求夢想的路上。

今年,更確立我的目標是:「幫助100個人獲得心靈自由、財務自由」

 

我想要邀請你參加我的「夢想實踐計畫」,第一個步驟就是完成自己的「夢想工作坊」

 

我在培訓、諮商、創業、心靈方面有一些學習與經驗。

期待運用「曼陀羅思考法」這個工具,幫助你更清楚自己的夢想,並有足夠的能量、資源去實踐這個夢想。

 

透過「夢想工作坊」,你可以獲得:

1. 更清楚自己的夢想是什麼?

2. 知道實踐夢想的具體行動,並開始第一步。

 

什麼是曼陀羅思考法?

是一個簡單、幫助自我對話、掌握關鍵目標、誘發潛能的工具。
是一種源自於宗教的藝術,經由日本人金泉浩晃先生加以系統化的超實用工具。

 

MANDY02  MANDY04  mandalaRB05  

 

「夢想工作坊」的進行內容

  • 我會介紹曼陀羅運用在製作夢想板的方法與實例
  • 協助你製作屬於自己的夢想曼陀羅
  • 透過分享、討論,讓夢想曼陀羅更清晰、更有力量
  • 組成一個互相支持的社團

 

會透過什麼方法來進行?

  • 實體課程
  • 一對一面談
  • 線上協助(LINE、Facebook)

 

 

register.jpg  

 

「夢想實踐板」要怎麼製作?

首先,我要你傾聽內心的聲音,問自己一個最重要的問題:我的夢想是什麼?

什麼是我做完之後就死而無憾的事情?或是達成之後會有永久的喜悅?

不要考慮現在的狀況,儘管寫下自己真心所夢想的是什麼?

把夢想寫在九宮格的正中央。

FreshPaint-9-2015.01.11-09.35.56  

 

接下來,為這個夢想下定義。問自己:為什麼這個夢想對我來說這麼重要?

這個夢想對我個人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?

寫在九宮格正中央的下方。

 

九宮格剩下的八格,要寫下達成這個夢想所要完成的關鍵目標。

以及完成目標所需要的行動。

 

你可以自己進行,當然在寫的過程,你會需要我的協助。

因為你需要有足夠的覺察力、組織能力、設定目標能力、經驗、資源、多方的角度...等。

 

register.jpg

 

給你看一下目前已經進行「夢想X曼陀羅」的實際例子

第一個是我老婆的例子,她說做完「夢想X曼陀羅」之後,內心非常的興奮、開心。

感覺自己有能量去實踐自己的夢想。隔天,她就開始了20年來想做但還沒做的事情。

鄭婷玫   

 

接下來是我的二個小孩,雖然年紀很小,但仍然可以寫得出來。

依萱  宏洋  

 register.jpg

 

 

發起人  林昌斌

綠光身心靈事業有限公司 負責人

CURVES女性健身中心新竹科園店

園區科技公司 人力資源主管

皇家探索旅遊學院

 post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想 曼陀羅 夢想工作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