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去了Curves之後,都有持續一個月至少運動10次,不過還是跟自己的喝水習慣有關,尺吋和體重仍以龜速減少中而已。運動滿一年之後,有幾個月太容易生病,導致去的次數連8次都不到,尺寸又開始緩慢增加@@!自己意識到這樣下去既浪費錢又沒效果,於是又開始努力,兩、三個月下來,又創下自己各種新低記錄~~~


過個年,應該有七天沒運動了,但這中間並沒有特別少吃,中間出遊的幾天也有步行一萬步!回來戰戰兢兢地踏上體重計,重了1kg左右,腹圍也很明顯地胖了一圈!XD 老公說我的肚子又變大了,所以昨天一開工就趕緊去運動,三餐開始減少精緻的食物。今天量體重,馬上減少0.5kg,而肚子又小了一點,真是令人開心!

現在盡量兩、三天一定要去運動一次,在自己想加強的部位對應的器材上,努力做到姿勢標準。
女人們加油!維持體態真的需要很多努力和犧牲,但最終獲利的還是自己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、快樂、健康!

 

年後減重黃金期

 

新竹科園店  王薇婷

 

分享成果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