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URVES與勵馨  

發生家庭暴力與性侵害,是令人難以想像的情景。台灣遭到家暴婦女超過七萬人,身心受創後的女性, 多數人無力說出遭遇、不敢也不知道該怎樣尋求協助。多半選擇隱忍、在無人見的角落默默流淚。

這些受暴婦女可能是你我的朋友、同學、鄰居,甚至家人。超過25年來, 勵馨為受暴女性打造防護網絡, 在人生受創後再度活出精彩。每年勵馨救助超過1萬名受暴女性, 全台的14間庇護所, 在去年為超過五萬人提供救助, 分享超過九百五十萬元物資給台灣的弱勢家庭。

Curves自1992年成立以來,以激勵女性勇氣、發揮生命力量為使命。

2010年台灣Curves開始與勵馨攜手“食物傳愛”活動,募集物資 金錢義工 。

2012年“食物傳愛”的活動中,Curves募集超過四萬公斤物資,募款達68萬金額。

今年Curves規模更擴大了,全台55家分店匯集成更大力量,與勵馨一起繼續幫
助台灣弱勢女性。

我們用行動 看見了角落裡無聲的人
我們用行動 及時送出溫暖
我們的行動 終將匯集成巨大力量,
讓生命陷入低潮的女性再度面對生活、展露勇氣與微笑!!!

食物傳愛活動網頁>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物傳愛 CURVES 勵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