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綠茶減肥是個寶,喝越多越好

    我聽說綠茶能減肥,是不是喝得越多越有效果啊?

    真相:

     綠茶真的能減肥。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,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;維他命B1、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,有助消化與消脂。有研究表明,喝綠茶90天,腰圍會明顯減小,至少6cm。但是綠茶不能多喝,多喝了會造成貧血。

 

2、保鮮膜瘦腿

    我是用保鮮模裹大腿。每天早上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。平時上班也裹著,不舒服的時候就拿下來,過二天再裹,這樣大概過了有半個月了吧,腿圍瘦了1cm。這個方法能長期堅持嗎?

    真相:

    “纏裹保鮮膜減肥並沒有科學依據,”專家說,由于保鮮膜影響體表散熱,造成局部溫度增高,排汗增多,但多半水分的滲透,脂肪的消耗卻很少,反而容易引起濕疹、毛囊炎等皮膚病。“此外保鮮膜本身是化學物品,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其他潛在的危害。”

 

3、出汗了就是變瘦了

    天氣炎熱,稍稍走動便汗流不止,MM心理竊喜,是不是我的脂肪在燃燒了?

    真相:

    出汗減肥 沒有科學依據。據了解,人的身體分布著約300萬個汗腺。當熱引起血管擴張時,血液中的水將熱量傳遞至皮膚表面,然後隨汗水蒸發,將熱傳到周圍環境中,在高溫環境下,人體的出汗量可高達每天8-12升。夏天出汗只是身體調節溫度的一種生理現象,和燃燒脂肪關係不大哦。

 

4、減肥藥是救命草

    最近網上熱賣一種減肥藥,很多人吃了都沒事,似乎還瘦了很多,我也想試試,又怕有什麼副作用。

    真相:

    夏季的減肥巨大市場,也引來了減肥產品商家的目光。很多減肥產品的廣告隨處可見。什麼“三天瘦”“一下就瘦了”。各種宣傳口號都迎合了懶MM的不愛運動的心理。目前,市場上,特別是網絡上的大多數減肥產品都不合格,它們或是誇大了減肥效果,或是某些成分危害人體健康。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“減肥果”致人神經病事件就是一個警鐘。

 

5、吃得越少越減肥

    為了盡快瘦下來,我給自己制定了苛刻的節食計劃。並且認為想減肥吃得越少越好。

    真相:

    事實上,如果一個成年女性每天只攝取800千卡的熱量,她的新陳代謝就會很快降低,身體因為缺乏必須的能量和營養,變得容易疲勞,皮膚和面色也會暗淡無光,最可怕的是,地獄式的節食不但讓你瘦不了,還會在你恢復飲食後兩三天後把稍稍降低的體重全部反彈回來,甚至更胖。

 

6、水果當餐吃,有營養還減肥

    我特別愛吃水果,正好天熱沒有食欲,我晚飯就只吃水果,這樣是不是能減肥呢?水果含很多營養,這樣吃怎麼會營養不良呢?

    真相:

    不要以為水果代替正餐就能達到減輕體重、降低體內脂肪的效果,水果中所含的果糖也會造成體內脂肪的堆積。水果中的營養成分比較單一,多是水分和糖分,僅有少量維生素、蛋白質和纖維,人體所必需的另外一些營養素,如蛋白質、脂肪及鈣、鐵、鋅等微量元素,在水果中卻含量甚微。如果經常用水果當餐,人體代謝所需的大量營養無法得到滿足。


減肥正確的做法應是清淡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,妳知道30分鐘就能燃燒500大卡的運動嗎?

趕快來了解>>

fsdm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天減肥 減肥陷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