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其他正常體型的中型犬相較,凱西(右)體型胖得不像話。

 


凱西減肥有成,身材看起來苗條許多。

現年7歲的柯利牧羊犬凱西(Cassie),曾經重達57公斤,被封為「全球最肥的狗」。不過現在凱西要告別最「肥」之名,花了6個月成功減肥29公斤,超過了原本體重的一半。

凱西之所以那麼胖,是因為飼養凱西的主人完全把小狗狗當成人在養,什麼都要跟凱西分享,因此不論主人吃速食、巧克力、甜點、洋芋片、烤肉,凱西都跟著吃下肚,長期累積下來,體重直線飆升,最重曾經重達57公斤。

這對凱西來說可不是件好事,因為凱西陸續出現關節炎、心臟疾病、肝功能障礙等問題,簡直就和人類因「肥胖」延伸出的相關疾病相同。

主人驚覺凱西不能繼續胖下去,非減肥不可,因此把牠送到一個動物照顧中心進行「減肥大作戰」,不只改善飲食,每天凱西還得在跑步機上運動3次,每次跑3分鐘。

6個月後,凱西終於成功甩肉29公斤,效率驚人。瘦身又剃毛過後的凱西,看起來也更加苗條、健康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球最肥的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