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歌姬崔苔菁,睽違台灣舞台12年後,在這次百年金鐘也受邀擔任頒獎人,原本還安排了演唱表演,卻因為之前崔苔菁的父親過世而取消,製作單位改放崔姬過去VCR,讓他從經典歌曲「愛神」中出場,而瘦身有成的崔苔菁,還幽默自己一下,說自己努力了三年才能穿下身上的禮服。 

睽違舞台12年,在舞群襯托下,崔苔菁艷麗登場,一席藍白相間的典雅禮服,儘管沒有過去的火辣裝扮,但還是可以看見她努力瘦身的成績,只是這麼久不見,總得展現一代歌姬的功力吧,搞半天,原來崔苔菁沒要獻唱,不過製作單位為了不讓大家失望,倒是播放了過去崔姬的VCR影片。 

儘管外表從動感美艷轉變為高貴典雅,但崔姬的嗲功依然征服許多人,最讓人驚訝的是,三年前,崔苔菁曾一度爆肥到讓人認不出來,就算前些陣子曝光還是有點胖,沒想到出席金鐘獎時,已經整整瘦了15公斤,幽默自己一下,看得出來崔苔菁對自己的瘦身成果很驕傲,就算沒有華麗歌舞演出,再度付出的崔姬,仍舊是大家矚目的焦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崔苔菁 瘦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