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方法有很多,但一定要考慮到營養均衡。

還有最重要的是保持運動的習慣!!

這樣才是減肥瘦身的王道。


 更新日期:2011/07/31 12:26 

減肥出了名的藝人蔡依林,最近出了本瘦身書,書裡教人各種有效的減肥方式,包括下午4點後不吃菜葉類跟水果,晚上7點半後不吃蛋白質,還有吃麻油雞會上火,會嚴重影響奶水分泌等等,但現在這些小天后大力推薦的減肥法,現在就出現爭議,有營養師表示,瘦身要對症下藥,不是所有蛋白質跟水果,晚上都不能吃。

 

小天后蔡依林減肥出名,出瘦身書教大家怎麼變瘦子,頗有說服力。蔡依林(2011.07.06):「現在很多人水的量都喝的不夠多,所以紅豆茯苓可以有帶動的效果,但是我還是推薦大家要多喝水。」

只是現在書中內容卻惹出爭議,JOLIN在書裡提倡下午4點後不吃葉菜類和水果,晚上7點半後不吃蛋白質,這些看來都似乎對身體很好、有效的瘦身方式,但營養師卻點出其中的錯誤。營養師李青容:「選擇拳頭大小,然後水分比較多的水果,搭配比較多的蔬菜,那就不要放任何調味料,這樣就沒有問題。」

另外在JOLIN的書中,還說到孕婦拿來做月子、相當滋補的麻油雞會導致上火,嚴重影響奶水分泌,營養師也有不同意見。營養師李青容:「如果你怕熱量太高,基本上或是油太多,你也可以在湯煮好的時候,再放一點高麗菜下去,那它可以減少脂肪的堆積。」

對於營養師的一一分析,蔡依林的經紀人表示,書中的意思是要大家應該要注重均衡飲食,什麼都不吃不見得好,麻油雞容易上火,書中只是建議大家改變烹調方式,可用魚湯代替麻油雞湯,其實到頭來減肥還是要對症下藥,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養瘦不成,變成養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瘦身 蔡依林 減肥方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