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棒的成果喔~

〔自由時報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「什麼都吃、什麼都減半」,靠這個方法,新北市政府秘書處員工蔡宜臻一年半減重四十五公斤,褲子從五個XL穿到M號,她說,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方法維持。

新北市府員工響應全民減重 蔡宜臻最搶眼

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推動全民減重計畫,市府近三千名員工響應,衛生局統計,兩個月來,所有同仁共減掉三千零四公斤;其中,交通局局長趙紹廉瘦身五公斤,成效不錯,但也意外發現,秘書處員工蔡宜臻,從去年開始減重,一年半下來,運動搭配飲食,減了四十五公斤,熟識的人看到她減肥後的模樣,都「哇!」地驚訝不已。

蔡宜臻分享她的方法就是運動跟飲食:每天運動卅分鐘,一定要流汗,若沒流汗就延長時間;其次就是食量減半「什麼都吃、什麼都減半」,她說,去年靠這兩個方法減了廿五公斤,今年更進一步摒除會阻礙新陳代謝的油炸、冰品等,迄今又減了廿公斤。

蔡宜臻說,這樣減下來後,發現自己的慾望減少了,吃燙青菜可以清淡到不加任何調味料,綠豆、紅豆湯類不加糖,原本脂肪肝的情形也改善;現在目標是再減兩公斤,然後想辦法維持。

秘書處處長蔡麗娟說,知道蔡宜臻的作法後,讓要減肥的老公照著做,半年下來,老公的體重從九十七公斤減到六十三公斤,身體也更健康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瘦身 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