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睡前喝水會變胖會水腫嗎?
到底睡前該不該喝水呢?

建議睡前1小時補充約100c.c水份,助眠又讓您皮膚水噹噹哦

很多人問到底睡前該不該喝水呢?

其實睡前喝水 並沒有不好啊,至於會水腫那是個人的體質,因人而異,
睡前喝水並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,水是身體最重要的溶劑,要都來不及了何來拒絕呢,睡前喝水 也可讓身體比較不會乾燥,因為就算睡覺人體還是一直在排汗的,所以睡前要補充點水分,隔天嘴巴喉嚨也比較不會乾乾的‧

然後針對睡前喝水的話,就是不要喝太多就對了,不要喝到幾百CC那麼多,喝太多 睡覺時身體代謝比較慢,喝那麼多 也沒多大的用處了 ,至於你說的膀胱呢? 喝太多 會讓他的水庫比較多點啦,如果喝太多 會一直想尿尿 這樣子會不好睡,如果憋尿又睡的久 對膀胱就不好了,人體一小時所製造的尿量大概是等於你的體重,也就是你60公斤,一小時大概會有60 CC左右的尿,這也是因人而異‧

雖說睡前喝水隔天起床眼睛會浮腫.其實不要喝太多就不會了.喝個一至兩小杯就可以了....

日本醫學專家警告,養成睡前不喝水習慣的人,容易 造成血液中水分不足,而引起腦梗塞或心肌梗塞的危險。人在睡眠中仍會消耗一至兩杯左右的水分,從晚餐 後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前,如果都不補充水分,第二天早上起床或快天亮的時侯,最容易發生血栓,使血管堵 住,引發心臟病及腦部疾病。

當夏天到,為了一覺到天涼,開冷氣睡覺能睡得好一點,不過冷氣有防溼作用,乾燥的室內空氣又不流通,更會流失水分,因此有開冷氣睡覺的人更應該睡前喝水,但是不要喝茶,因為茶有利尿作用,反而會排出比喝下去更多的水分,造成反效果,就算不會有咖啡因提神作用的人,也不適合在睡前喝茶。

另外也不建議喝飲料,可能會讓你更缺水,因為喝下飲品身體可能需要更多水份來代謝反而造成身體更缺水哦

●睡覺前更需要喝水


有人說,睡前喝水會讓人隔天眼睛「泡泡的」,是真的嗎?蔡一賢指出,睡前喝水並不會讓人隔天起床後眼睛浮腫,尤其腎結石患者,夜間睡覺前一定要多喝水,因為夜間結石的結晶濃度高,體內更需要水份來協助新陳代謝。


林杰樑強調,便祕、生病、感冒的人尤其需要多喝水,喝水不僅能促進新陳代謝,並且體內有足夠的水份才能排泄藥物及進行解毒,使得人體的抵抗力加強,免疫力增加。不過,有腎臟病、肝硬化、心臟病的患者,則因有復水、水腫的問題,排尿功能差,應限制水的攝取,不應喝太多的水。蔡一賢也說,喝水還能幫助有毒物質的排泄,使人的皮膚看起來「水噹噹」呢!

想減重瘦身的人,運動還要多喝水喔~

什麼運動可以要效瘦身呢?

歡迎免費體驗>>

arrow
arrow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