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確的減肥的原理很簡單,只要能夠落實,一定能夠健康的瘦下來!!

為什麼現在出現那麼多減肥方法,其實只是人的一種求快速、不能持續、放不下口腹之慾的需求。

但相對的,運動不只能夠讓身體健康、易瘦體質,還可以恢復自信、找回活力與快樂!!

Curves就是因為要幫助女性達成這個目標而成立的。

加油!!女性們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婦人,因為擔心自己死後孩子沒人照料,狠下決心5年內甩肉127公斤,是正常女子的2.5倍體重。

英國一名47歲婦女賽爾達,由於酷愛馬鈴薯類食物,最重時候高達225公斤,平均一天要吃下15包的薯片零食,甚至連半夜失眠時,嘴裡也要不停的咀嚼食物。

直到5年前因為肥胖而產生自卑與身體疾病,才讓她頓悟,更擔心自己若因肥胖過世,兩個兒子沒人照顧,因此決定減肥,恰巧朋友遺留一本減肥雜誌在家中,於是她從雜誌上吸收知識,改變飲食習慣,從225公斤開始,至今已甩肉127公斤,體重剩下98公斤,衣服的尺寸也小了一半以上。

塞爾達笑說自己過去最大的困擾是她並非活著,只是一個巨大的存在體,簡單的走路都要花費很大力氣;當全家人出去玩時候,她只能自卑的待在車裡面不敢現身。而她現在最大的願望,則是繼續瘦下去,希望有一天能穿上比基尼泳衣在海灘陪孩子們玩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