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英國男子保羅.馬森(Paul Mason)體重曾經高達445公斤,一度是全世界最胖的人,但在年近50歲成功甩掉近200公斤後,不僅減肥成功,還沉浸在愛河當中,並且是同時追求2名女子。

每日郵報報導,曾經擔任郵差的馬森由於前女友在20年前拋棄了他,導致他不斷的狂吃東西,體重嚴重失控,以前每天所攝取的熱量高達2萬卡路里,是一般正常 成人攝入量2500卡路里的8倍。馬森暴飲暴食的結果,不僅拖垮了家中的經濟,還因當郵差時偷取信件裡的現金去買食物,吃上官司而丟了工作,最終一度胖到 445公斤。

不過,去年他接受胃繞道手術,加上嚴格控制飲食後,順利的甩掉近200公斤,體重降到250公斤左右;就在當地一家報紙報導了馬森的故事後,感動同樣有體重問題的杜魯蒂(Trudie)。已為人母的杜魯蒂寫了一封信給馬森,後來2人進一步交往,共進晚餐並經常電話連繫。

馬森後來也不斷送花給前醫療照護員洛琳(Lorraine),大獻殷勤,並贏得她的芳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