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快減肥:Laura Powell為了穿上夢寐以求的10碼婚紗,18月減掉了大約70公斤

 

減肥,絕對是一件說起來輕鬆,做起來難的事情。近日,英國《Rosemary Conley飲食與健康》雜志評選出10位成功減肥的減肥達人。

  一項調查顯示,相較於其他年齡層的女性而言,接近30歲的女性有更多支配時間,意志力也更強,所以她們能夠更快瘦身,而且最成功的瘦身者是從28歲開始瘦身的人。開展這項調查的負責人表示:“現代女性比以前更晚結婚,很多28歲的人仍然單身,社交活動不少,這也是她們之所以要保持好身材的原因。”

對比一下這10位減肥成功者的過去和現在,就一定明白什麼叫“今非昔比”了!

 

Laura Powell婚禮時還不忘紀念一下過去的自己。

 

漂亮媽媽:Fiona Dunn的丈夫是皇家陸戰隊中士。

 

減肥最多:Margaret Balneaves的體重是過去的一半。

 

職業減肥青年:Sarah Humphreys成了一名職業遛狗人。

 

榜樣:Stephanie Hughes為了給6歲大的女兒做榜樣而減肥。

  免費“手術”:Michael Hutchinson因為手術而減肥,結果因為減肥而不用手術。

 

超適合:當Carl Williams意識到自己已經有3年沒看到自己的腳,開始減肥。

 

減肥學生:Eve Leonard進入大學後開始發胖,之後她只能刻苦減肥。

 

  改變生活方式:Joanne Dreher甩掉了垃圾食物,也沒有時間坐在電視機前,因為她現在每周要上6個運動課程。

 

看了之後,是不是想減肥了...

有決心的人依定能夠成功,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