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不但可以減肥,還能讓自己成就。

台北時間12月23日,一個來自美國達拉斯的64歲老人,即將創造吉尼斯世界新紀錄,成為「世界最熱忱的高爾夫球手」。到12月26日,他一年所打的高爾夫將達到600輪。那一天,他將打他的主場四季勝地拉斯科琳娜TPC球場。

這 位64歲的老人名叫理查德-路易斯(Richard Lewis),其實他早已經打破了前紀錄。之前的金氏世界記錄為586輪,12月19日,理查德-路易斯已經打到了587輪。理查德-路易斯的這些球要不 是在拉斯科琳娜TPC球場打的,要不是在四季勝地私人球場三葉楊山谷(Cottonwood Valley)打的。

理查德-路易斯準備打600輪的消息已經引起了一些朋友和家人的注意。幾個支持者願意付5千多美元與他一起在6.15英里的拉斯科琳娜球場上打第600輪球。這些錢將以理查德-路易斯的名義捐獻給達拉斯第一梯臺活動。

理查德-路易斯表示他是一個內向的人,不過他仍與記者分享了一些有趣的事情。

(1) 他估計自己在這個過程中走了大約3,900英里,超過700萬步。
(2) 他一天最多時打了54洞。
(3) 他每天早上7點30分開始打第一輪球,大約在3個小時之後開始第二輪球。
(4) 他瘦了40磅,現在的體重為141磅。
(5) 他總共有19天沒有打球,全部是因為雨夾雪,又或者零度以下的氣溫。
(6) 他每天都要強迫自己吃一個比薩餅,而一個星期下來要喝許多蛋白質飲料,以保持體重。
(7) 11月3日,他在冷雨之中,同四季勝地的5個PGA一級職業球員打了一輪球,主要是為了完成既定的任務。
(8) 他背著同一個球包打了1000多輪球。
(9) 他認為自己能完成這一紀錄與當地高爾夫俱樂部的支持分不開,同時感謝了員工、會員,以及兩個高爾夫球場的鼓勵與合作。很顯然,一年大部分時候都是好天氣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。

「這其中的一些細節非常了不起--他需要健康飲食,保持健康的身體,而且要為下一輪做好準備。」四季俱樂部經理羅布-考恩(Rob Cowan)說,「事實上,我要說四季俱樂部27年歷史之中,沒有一個人比理查德從會籍之中得到的東西更多。」

四季俱樂部高爾夫主管保羅-恩內斯特(Paul Earnest)表示他非常驚訝理查德-路易斯對高爾夫如此熱忱。「他總是努力改善自己的球技。」 保羅-恩內斯特說,「他認真擊每一杆,並且會到練習場去訓練一些東西。」 理查德-路易斯當前的差點為3。

在打完600輪之後,理查德-路易斯還將繼續打下去,一直打到12月31日,一年的最後一天。估計他的最後一輪是611輪。「當我10歲的時候,我想成為美巡賽的參賽選手,可是我無法實現。現在我有另外一個目標,我要在12月完成它。」 理查德-路易斯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