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08年的事情了。

不過現在看起來還是充滿對女性的疼惜與善心~

紀錄影片




《路透社報導》

澳洲歌手兼演員奧莉薇亞紐頓強(Olivia Newton-John)2月19日對記者表示,她計劃沿著中國長城徒步行走,為癌症慈善機構募款。世界各地的名流也計劃參加這次的長途跋涉活動。

紐頓強於20世紀90年代罹患乳癌,但最後死裡逃生。她計劃從4月7號開始沿著長城行走228公里,最終抵達北京,預計歷時21天。

她說:「我覺得這是對思想意志的激勵,我們正在做一生中不會再經歷第二次的事情。這是一輩子唯獨僅有的一次體驗。」

她表示,已承諾陪伴她至少行走其中一部分路程的名流包括,英國知名歌手克里夫理查爵士(Sir Cliff Richard),女星珍西摩兒(Jane Seymour),美國喜劇演員瓊瑞佛絲(Joan Rivers)以及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Leeza Gibbons。

這項名為「通往北京的偉大步行」的活動,目的是要為紐頓強的家鄉墨爾本的癌症研究及治療中心募集資金。

紐頓強生於英國,但在澳洲長大,20世紀70年代成為國際巨星,其一系列歌曲在美國走紅。1978年,她還與影星約翰屈伏塔(John Travolta)主演《火爆浪子》(Grease)一片。

http://pearl.tvb.com/dolcevita/2007426/video/82_2_300k.as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