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絲帶 

十月是全球乳癌防治月“Pink October”粉紅十月,Curves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於2010 年首次合作,投入乳癌防治宣導、關心乳房健康。

乳癌在歐美佔婦女癌症的第一位,據衛生署統計台灣婦女癌症發病率中,乳癌已躍居第二位。

乳癌是比較容易早期發現的癌病之一,只要每個月利用幾分鐘的時間自我檢查,就可以保護您寶貴的生命。乳癌多發生在40-50的婦女,一般女性乳部有硬塊,往往羞於告人,認為不重要或害怕切除乳房,而耽誤大好治癒機會,其實90%硬塊多是良性。

早期乳癌病人不需將乳房整個切除,可採取乳房保留手術。在沒發現乳癌之成因,無法採取有效治療之前,定期自我檢查,發現異樣即行受檢,早期治療是乳癌防治的最好辦法。

罹患乳癌,您或許沒有重新選擇的權利,然而除了沮喪、生氣、拒絕之外,您可以做出勇敢的決定,以不一樣的態度面對疾病。Curves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竭誠邀請姐妹您和我們一同參與、鼓動風潮、疼惜乳房!

一起用行動,關愛女人的生命吧!!

行動1‧「胸罩裝飾大賽」
這是全台灣Curves共同舉辦的超級大賽,讓大家透過創意讓自己的胸罩有更自信的美感。
我們將選出本店的第一名,免費參加台北Girls Night in瘋狂之夜活動,透過票選的方式產生全台灣第一名的胸罩裝飾!!
趕快把自己的胸罩裝飾起來吧!!

即日起開始收件,10/4~10/13店內票選,10/14公佈店內第一名。

Curves胸罩裝飾大賽海報 

行動2‧繫上粉紅絲帶,發揮心靈的力量,共同為乳癌患者祈福。義賣所得全數捐給乳癌病友協會。

行動3‧購買乳癌自我檢測墊Olivia Newton John(致力全球乳癌推廣)設計自我檢測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根據統計有20%的乳癌是由自我檢測發現的,越早期發現,治療越容易。我們將所得20%捐給乳癌病友協會。

乳癌自我檢測墊


行動4‧
購票參加10/16(六) Girls Night in 粉紅絲帶之夜,享受精彩內衣時裝秀。所得全數捐給乳癌病友協會。

粉紅絲帶之夜 

行動5‧購票參加10/23(六) Curves大河之戀--五星級皇后號郵輪運動
           這將會是難忘的Curves運動喔~所得全數捐給乳癌病友協會。


行動6‧
愛心二手義賣,把自己家裡的二手物變為支持女性健康的愛心。10/25~10/29,只有5天,把握機會喔~

行動7‧Curves將十月的入會費所得捐贈給乳癌病友協會。再加碼流汗做公益的活動,妳努力運動,我們再捐款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