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成果99.jpg 

從小到大一直是胖妹的我,一直沒有機會穿上漂亮合身的衣服,實施過無數次的減重計畫,卻總是只用了飲食控制及藥物,而從不運動。沒多久又再度復胖。

今年九月帶著廣告單加入健身俱樂部,熱情又專業的美女教練群、乾淨明亮的空間、新鮮好玩的活動,增加了我運動的頻率與動力,也獲得了最正確的健身知識,更充分感受到Curves教練比我更加重視我的減重成效。

減重無他法,對抗心魔最重要

下班好累不想動, 美食當前難克制, 這當中,都是與自己的心魔作戰。減重時,都需要以低熱量進食,對於喜愛油炸物、甜點、羹湯、冰品、有糖飲料、小點心的我,真的很痛苦!這時候我就會開始激勵自己,想吃的我已經都嚐過了很多次,現在不吃也沒關係!再想起教練叮嚀的一週來三次,效果達到135%,還有月費不能白白浪費!走入Curves聽到音樂、看見熱情打招呼的教練們,才發現真正能放鬆心情的地方就是Curves。

每當心魔來時,我就跑到服飾店裡,試穿好看的洋裝、稍合身的針織衫、短裙,對著鏡子就能知道,其實還有很多的努力空間,因而重新找回堅持到底的動力。當然,唯有與Curves的教練們並肩作戰,做好體重與體態管理,才能找回自信、充滿魅力!

Curves免費體驗預約專線:03-5795123

不用負擔的免費體驗,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世界上最受歡迎的Curves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