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每位愛美女性都喊著要減肥,但住在英國西約克郡的希利卻是因為一場差點喪命的交通意外,才下定決心一定要變瘦;但也因為這樣的決心讓她在短短7個月之內就減掉了51公斤,成功從127公斤變成76公斤。

已婚的希利今年37歲,減肥前除了愛喝啤酒外,最愛吃的就是洋芋片和巧克力等高熱量的零食,一度胖到連綁鞋帶都要假他人之手;上個月她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了嚴重交通意外,車子爆胎打滑後,不僅撞上圍欄還整台車翻覆,所幸她還有意識,試圖從車窗爬出,不料因「體型過大」無法脫困,幸好有兩位男士經過,合力將她拉出來才撿回一命。

希利表示,「如果我再胖個幾公斤,就出不了那小小的車窗,所以從送醫的那一刻起,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成功。」經過這次「瀕死」的經驗後,希利開始注重飲食,不再吃一些高熱量或者會令她發胖的垃圾食物,果然成功瘦身;不可否認地經過這場意外,希利的生命和身材都得救了。

不需要這樣的決心,就能夠快樂的減肥。

趕快來Curves快樂的運動吧!!

免費體驗預約:03-5795123

Curves新竹長春店
新竹市長春街60號(園區門口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