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你也許會覺得吃得少、睡眠不足並沒有什麼大礙,也不會對皮膚和身材產生多大影響。實際上現在只是因為你還年輕,所以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對你的DNA細胞的損傷可以通過快速的自我修復能力得到彌補。

也就是說你的這些“任性”還是可以被“容忍”的,但如果這樣過上
10年、20年,情況就會很不一樣。即使看上去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變化,你體內的細胞實際上已經遭受了很嚴重的損傷,沒准哪一天就來個“大*”,讓你好好償還一下年輕時“任性”所欠下的“健康債”。

如果現在你還在每天吃速食等沒營養的東西,等著你的不僅僅是肥胖,還有更可怕的後果。有一個大家談虎色變的詞——膽固醇,實際上它是女性激素分泌所不可缺少的原料之一,所以不可“一棒子打死”。膽固醇屬於脂肪性物質的一種,有好壞之分。我們平時吃的速食中含有很多對身體不好的反式脂肪酸,它會造成體內激素分泌的紊亂,這種情況下,膽固醇就成了危害人類健康的“元兇”。所以攝入含優質膽固醇、優質油脂的食物不僅對美容、對健康同樣也很重要。

如果現在就行動起來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,你的身體狀況一定會發生驚人變化。只要能做到多吃未經加工的碳水化合物食品、蔬菜以及攝入優質油脂,就可以獲得不易衰老的美貌。飲食健康與否,其效果日後定會見分曉。


節錄自:
世界第一美女瘦身法:改變30萬人的美麗祕密!讓妳和環球小姐一樣美!


世界第一美女瘦身法:改變30萬人的美麗祕密!讓妳和環球小姐一樣美!

艾麗卡.安葛亞 Erica Angyal

  出生於澳洲雪梨。在雪梨科技大學主修健康衛生科學,於自然關愛學院(Nature Care College)畢業後,成為營養師,同時也是澳洲傳統醫療學會(ATMS)的會員。Erica現任日本小姐(MUJ)營養顧問,並且長住日本。

  從二○○四年開始,Erica擔任日本小姐森理世、知花鞍羅的營養指導師,她提倡由內而外讓自己變得更健康美麗的飲食和生活方式,讓森理世與知花鞍羅分別登上環球小姐的冠軍和亞軍寶座!她將這些美麗法則整理結集成書,果然一出版就造成轟動,也徹底改變了日本女性的瘦身觀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