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_回贈.jpg 

勵馨執行長紀惠容(右)送上甜心巧克力,感謝Curves的愛心。
左起為Curves亞太區總裁 Mr. McQueen與夫人、Curves台灣分店主席林宏遠。

勵馨總會企畫部

Curves(可爾絲)是一家專門服務女性的健身中心。今年二月間,Curves與勵馨接洽,表示要捐贈食物給勵馨服務的個案;於是在四月時,Curves女性健身連鎖店進行全台「食物傳愛,女人幫女人」食物募集活動,在一個月內就為勵馨募集了超過6500公斤 食物,其中包含未成年懷孕方案最需要的紅標米酒與嬰兒奶粉。

七月底,Curves亞太區總裁 Mr. McQueen來台舉行台灣區Curves年度會議,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特別出席致贈受暴婦女製作的甜心巧克力,感謝Curves超過6500公斤的愛與支持。

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完整運動,讓女性可以更健康、更有自信!!

免費體驗預約電話:03-5795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